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......

昨天..10.30这样..我睡之前..我跟我爸爸借电话..想sms叫你打给我..他一边拿电话..一边骂我..我就不要拿就走去房间了..然后我试试sms给你说打来..我电话只有0.02..我以为不能发了..结果能发..你打来后..不方便说内容...

之后到了12.30这样吧..你还没睡..那是我妈妈叫醒我..那时我很期待你会打给我...不知道做么..然后我就看电话..没有你打来的信息..也没你sms给我的信息..我就看...原来我没有开机..因为..我丢到坏了..之后我才看到11.59你打来2次..然后我就去跟我姐姐借电话想sms叫你打来..然后我就回去房间看到你打来2次了..我就想要的接第3通..哪知道..我关门太大声..我妈妈进来骂我的时候..你刚好打来..我就听..我没说话..我想等我妈妈出去我再说话..结果..不到5秒..你关去..失望的感觉来了..你还sms给我2封..第一封"对不起"我不知道你说什么对不起..对不起什么..?第2封..晚安..就这样...眼泪就一直一直流..我坐在我的床.坐到了1.32这样吧..我试着不想这么多去睡觉..结果睡了..就这样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